夏灼祁.

夏初倾,字灼祁。
头像是捏的自设兔子。
背景是树影写的。

本号随机发东西。
有可能是无病呻吟或是一些观点输出。
打游戏看原耽看言情以及梦女发言全部都有可能发在本博。
喜欢写一写自己oc的故事,可能会把设定存一个合集。但是大概率还是发在主博。
目前主要写bg。

非常喜欢古诗词,尤其是婉约派的。
可能会出现一些摘录的句子。
把碎碎念都放到这个博。

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时政类型的东西。
语文激推,屠苏酒激推,艾因激推。
乙游单推人,是史政生选手。
雷点是bl年下父子师生,bg父女母子其他欢迎安利。
只是喜欢写东西表达自己的感情而已。

2019.5.31

当你感受到了热闹的盛大,再回归孤独,是会更寂寞的。

难受就说,和谁说都可以。

表白被拒真的没什么事,我也被拒绝了好多次了好嘛。

别这么消极,总有人把你当成真的朋友,把你放在心尖尖。当然,我并不觉得所有人都把你当成朋友。

世界上美好的事情那么多,你还有更广阔的天空。海阔凭鱼跃,天高任鸟飞的宇宙迟早属于你。

你不想听别人bb,我也不想别人bb你。

还是有人会想你,不是所有人都这么绝情,甚至很多人都会想你。

一个人真的没什么意思,你说你还有他,可是他自己班上有朋友,而你之后只有他一个了。

当你忍受了这么久的孤独,碰见了光芒,触到了外面的世界,在回归那个封闭你很久的地方。就算身边有一个人,一个人自然不够。你还是会孤独。

你可以不需要我们,但你身边必须还有人在。而且必须是那些人,那些你认为懂你的人。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感同身受,只有冷暖自知。

在你身边的人可以安慰你,可以劝你,可以在你黑暗的时候给你光芒,但是前提是,他们只能这么做。更多的他们做不了,但是一定要有个人温暖你,那个人是你难过的时候的靠椅,或者说是支持你前进的动力。

你得承认,你一个人什么都做不了,一个人只是个孤岛。人家是不与别人交谈的,所以有个姐姐够了。你又不一样,明明有的东西很想说。

有的事情,主动权在你。我只是偶然路过远洋的风,跟你有关系的事情多得多。世界在新航路开辟的时候,就已经连成一体了,没有任何人是封闭的孤岛。

外界强加给你的各种因素,不要去理会就好了。

没有安慰你,我说真的,其实你真的挺好的,优点还是很多的,你自己没发现而已。就像你说你一个人也挺好的,但是你始终都有你的影子啊。

希望你能好好的吧,至少熬过这一遭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夏初倾,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.5.31.

评论

热度(2)